这个高端版宜家,让你分分钟想结婚买房

2016-07-15 10:53:00  普象工业设计小站 普象|耳朵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Habitat是一个叫特伦斯·考伦的英国设计师于1964年,在英国伦敦创办的家居店品牌,他从一本18世纪辞典里找到Habitat这个单词,即是居所、栖息地的意思。它被称为高端版的宜家,就连宜家创办人坎普拉德也说:如果你建一个家,宜家可以满足你;等你安顿下来以后,Habitat更适合你。

Habitat是一个叫特伦斯·考伦的英国设计师于1964年,在英国伦敦创办的家居店品牌,他从一本18世纪辞典里找到Habitat这个单词,即是居所、栖息地的意思。它被称为高端版的宜家,就连宜家创办人坎普拉德也说:如果你建一个家,宜家可以满足你;等你安顿下来以后,Habitat更适合你。

这个高端版宜家,让你分想结婚买房

这个高端版宜家,让你分想结婚买房

这个高端版宜家,让你分想结婚买房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