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小户型名称由来

如何界定大户型与小户型,以及温馨小户型名称由来
2015-04-22 19:05:00  房天下放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小户型相比于大户型来说,有一个独特的好处是:小让一家人更加的亲密。家庭的氛围也格外的浓烈。这是其他大户型或者别墅所欠缺的。小户型的房子在装修的过程中,只要根据家人的喜好,认真装修一番,家庭气氛就比较的温馨舒适。

温馨小户型名称由来

温馨小户型是由大户型改造而来的,初的不合理开发在遭受了市场的考验之后才催生出小户型慨念。所谓小户型其实是一个模糊的慨念,可以理解为具有相对完全的配套及功能齐全的“小面积住宅”。它的面积标准通常也是不同的:北京30-50平方米;上海60-70平方米;福州60平方米左右;广州50-60平方米;境外例如日本东京、香港中环,面积多在40平方米左右。而在重庆,在1997年以前有小户型的,直辖是个分水岭,使重庆由一座普通的大城市变为了一个包容开放的现代化大都市。现对于小户型的面积没有一个明确的鉴定标准,阳光心殿2室2厅双卫双阳台64.27平方米,旭东家天下推出的一室一厅是58.25平方米,大川花园的单间配套是37.17平方米,简单一句话:小户型就是浓缩版的大户型

而不同的地方就是小户型在后期的装修和设计过程中,在风格上会有很多的限制。比如说大户型中会有休息区,会有休闲的阳台,或者说有双卫生间或者浴缸。这些元素在小户型的装修过程中是没办法实现的。

温馨小户型的产生和发展其实是和城市人口结构和状态的变化息息相关的,外来人口、本地年轻人群、年轻(老)家庭是小户型的主要需求者,一个成功的制造商应当具备城市中心、交通要道、成熟的街区环境等必备要素。

在北京、上海这样的大都市中,北漂或者南票的年轻人占了整个城市活跃人群的大比重。也是一大批潜在的购房需求者。而这些非本地人群,自己不足,因此在选择户型的过程中,绝大多数都是选择八九十平方的小户型

户型相比于大户型来说,有一个独特的好处是:小让一家人更加的亲密。家庭的氛围也格外的浓烈。这是其他大户型或者别墅所欠缺的。小户型的房子在装修的过程中,只要根据家人的喜好,认真装修一番,家庭气氛就比较的温馨舒适。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