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金配件什么牌子好?

2015-04-20 18:39: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房天下

帝朗Delong,雅鼎Yatin 华亿达HAVA 雅之杰ATGET 雅洁 梵帝欧V•O这些牌子的五金件还不错,都是十大品牌网买购上推荐的新的十大五金件品牌中的一些牌子,我家里装修的时候买的就是雅之杰和梵帝欧V•O的,质量还是不错的,这里个人建议要买的话好的买大牌子的啦,质量更有保障,售后也比较完善。

买卫浴五金建议买大品牌的,当然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我建议你好还是选择那些大牌子的,质量跟售后这方面会控制的更好,像雅之杰,康立源,梵帝欧V•O这几个品牌的卫浴五金品牌是我比较信赖的,我家里用的就是丫之杰的总体感觉还不错,还有帝朗Delong,雅鼎Yatin,华亿达HAVA,,雅洁,银晶ArgentCrystal,这几个品牌也都是目前口碑较好的品牌,都是十大网china-10上给出的新的卫浴五金挂件。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