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届房天下业主大会圆满成功,千人齐聚引爆岛城

2016-05-30 11:35: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6年5月28日,第十七届业主大会房天下公益行青岛站在李沧区乐客城盛大开幕,来自青岛各大社区业主和购房者以及岛城各大媒体代表齐聚一堂,数千人共同见证了2016年青岛业主大会的盛况。活动现场千人齐聚,精彩节目点燃全场热情,互动游戏欢抢缤纷豪礼,现场人气爆棚气氛热烈。

2016年5月28日,第十七届业主大会房天下公益行青岛站在李沧区乐客城盛大开幕,来自青岛各大社区业主和购房者以及岛城各大媒体代表齐聚一堂,数千人共同见证了2016年青岛业主大会的盛况。活动现场千人齐聚,精彩节目点燃全场热情,互动游戏欢抢缤纷豪礼,现场人气爆棚气氛热烈。

大会开幕:领导剪彩,爱心授牌

上午10:30,在激情澎湃的热舞之后,房天下领导上台致开幕辞,接下来青岛房产经纪机构行业协会会长以及房天下各位领导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剪彩仪式,17届业主大会业主大会正式火爆开幕。

签到

(排队签到)

爱心奖牌

(爱心奖章颁发)

剪彩

(业主大会开幕剪彩)

公益之行:众人捐书,传播爱心

俗话说“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多名参会者带领着自己的孩子在公益馆为山区的儿童捐赠了图书。同时房天下的爱心公益行动也感染了岛城很多在校大学生,很多大学生通过网上报名做起了志愿者,更是有学生知道后更是组团来捐书。

爱心捐赠

(公益捐书人排队签到)

爱心捐赠

(来捐书的志愿者们)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