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记!小小阳台也能创意无限

2015-03-03 13:23:00  中央电视台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小小阳台,创意无限。如今阳台已经成为住在高楼大厦里的人们与外界连通的主要空间了。每一个奇思妙想背后,承载的是主人对未来的憧憬和对生活的热爱。如何能够轻巧便捷的把阳台变成既实用又美观的地方呢?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个真实的阳台“变身记”。

阳台装修效果图

小小阳台,创意无限。如今阳台已经成为住在高楼大厦里的人们与外界连通的主要空间了。每一个奇思妙想背后,承载的是主人对未来的憧憬和对生活的热爱。如何能够轻巧便捷的把阳台变成既实用又美观的地方呢?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个真实的阳台“变身记”。

阳台装修效果

<<<点击查看更多阳台装修效果图>>>

这是一套位于一楼的普通阳台,原先主人只是用来晾晒衣服和堆放杂物,毫无美观可言。随着家里小朋友越来越大,主人希望能在这个空间里做点文章。达到既能储物又可以在此学习同事还要兼顾孩子的休闲娱乐。

阳台装修效果

<<<点击查看更多阳台装修效果图>>>

设计师用彩色墙砖将阳台的四种重新装饰了一下,让它看上去有了活力。为了孩子的学习又在角落量身定制了带有储物柜的整体书桌。窗外的自然光线洒进来,再配上绿色盆栽的点缀,这片学习小天地顿时充满勃勃生机。

阳台装修效果

<<<点击查看更多阳台装修效果图>>>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