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逛店:走进西蒙电气青岛高科园装饰城店

2016-07-29 13:24: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本期房天下逛店,走进西蒙电气青岛高科园装饰城店,百年西蒙,向专注致敬!

【逛店前言】:

西蒙集团由阿尔杜罗·西蒙(ARTURO SIMON)创始于1916年,总部位于巴塞罗那,目前在中国、俄罗斯、印度、巴西、墨西哥、土耳其、波兰、意大利、法国、乌克兰、比利时、摩洛哥、阿根廷、葡萄牙等国成立了21家子公司,设立了17个海外生产基地 ,销售网络遍及四大洲90多个国家和地区。

Simon产品以其典雅的设计、优选的材料、精致的工艺、安全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倍受客户青睐,频频亮相于国家体育场(鸟巢)、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中央电视台、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新城”等重点工程。今天我们走进西蒙电气青岛高科园店,带您领略百年西蒙风采。

【逛店品牌】:simon

【逛店时间】:2016年7月12日

【逛店地址】:青岛市崂山区高科园装饰城5号馆3楼B26

【逛店视频】: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