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鸿,3D虚拟现实技术开创智能家装平台——专访基鸿家居集团副总裁侯立宝先生

2016-07-04 16:14: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基鸿家居集团作为青岛家居行业中品牌历史悠久的集团化企业,下属基鸿装饰,基鸿橱柜,基鸿木门木作以及贸易,涵盖家居全产业链上下游。近期基鸿将3D虚拟现实技术与传统家装巧妙的结合在一起,通过硬件设备与软件相结合,实现足不出户 家装,开启家装新模式!

基鸿家居集团作为青岛家居行业中品牌历史悠久的集团化企业,下属基鸿装饰,基鸿橱柜,基鸿木门木作以及贸易,涵盖家居全产业链上下游。近期基鸿将3D虚拟现实技术与传统家装巧妙的结合在一起,通过硬件设备与软件相结合,实现足不出户 家装,开启家装新模式!

基鸿,3D虚拟现实技术开创智能家装平台

那么基鸿如何实现用户的智能家装呢?

今天访谈基鸿家居集团副总裁侯立宝先生,让我们揭开智能家装的神秘面纱!

基鸿,3D虚拟现实技术开创智能家装平台

基鸿家居集团副总裁侯立宝先生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