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青岛生活家家居副总经理臧立南

2016-01-08 11:47: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本次房天下记者有幸邀请到青岛生活家家居副总经理臧立南先生,青岛生活家家居倡导健康、环保、省心、舒适的 家居,为广大业主提供满意的服务!

本次房天下记者有幸邀请到青岛生活家家居副总经理臧立南先生,青岛生活家家居倡导健康、环保、省心、舒适的 家居,为广大业主提供满意的服务!

【臧总】青岛生活家家居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11月28日正式落户岛城,结合当下流行的互联网家居,我公司推出了装修拎包装产品,开业当天引起了巨大的轰动,并受到中国装饰协会及青岛装饰协会的大力推荐,和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

2016年,青岛生活家家居将继续发展互联网家居产品,给广大业主带来健康、环保、省心、舒适的 家居,并将上线五到十款拎包装个性化产品,以一口价模式开启青岛家装界的先河,敬请广大业主期待!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