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极致服务打动客户

青岛简一大理石瓷砖总经理黄庆钦女士专访
2015-11-24 10:22: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11月21日,“幸福青岛•我的家”——第七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家和万事兴”文化大讲堂拉开序幕。简一携各界领导、精英设计师、业主嘉宾、媒体朋友等1300余人相聚在万达艾美酒店,共同开启了一场关于“家”的文化盛宴。本次文化盛宴,青岛房天下的记者有幸采访了青岛简一总经理黄庆钦女士。

青岛简一大理石瓷砖总经理黄庆钦女士专访

青岛简一总经理黄庆钦女士

11月21日,“幸福青岛•我的家”——第七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家和万事兴”文化大讲堂拉开序幕。简一携各界领导、精英设计师、业主嘉宾、媒体朋友等1300余人相聚在万达艾美酒店,共同开启了一场关于“家”的文化盛宴。

本次文化盛宴,青岛房天下的记者有幸采访了青岛简一总经理黄庆钦女士。

【房天下】黄总,您好,非常感谢您能接受我的采访!简一一直以弘扬文化作为自身使命,立足传统与不断创新已根植于简一的品牌文化当中。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至今已举办七届了,请问简一为什么要坚持文化节的举办?

【黄总】简一大理石瓷砖定位高端,一直以来我们都在思考和挖掘一种能与品牌相匹配的创新模式,以文化节作为主题,把文化元素融入到瓷砖中,目的是让消费者了解大理石瓷砖这一品类,让大家看到一个与众不同的品牌。同时,简一作为有使命感的品牌企业,以传承和发扬传统文化为已任。

从文化节的初创、丰富和完善,再到系统化的推广,通过这种模式使简一和文化搭界、挂钩,让消费者看到简一是一个有文化的瓷砖品牌,逐步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也逐步使简一在消费者心中确定了高端产品形象。

【房天下】本届大理石瓷砖文化节活动与往届活动相比,有哪些值得我们期待的亮点?

【黄总】当今社会,物质日益满足的同时,或者很多家庭面临着一些问题,比如孩子的教育、夫妻关系等家庭矛盾。如何建立和谐、幸福的家庭,这也许是一门大的学问,更是万家所追求和向往。本届文化节我们以消费者为中心,邀请了著名学者于丹教授到青岛来讲道《家和万事兴》,论道“家”文化,回馈我们的消费者,希望让每一个家庭都更能感知幸福、收获幸福。

【房天下】目前简一大理石瓷砖在青岛市场的发展现状如何?消费者对简一产品接受程度如何?

【黄总】青岛消费者对简一品牌的认知程度非常高,青岛市场发展非常好,为什么简一可以做到这样呢?简一的青岛店面以展示好,服务好,培训好,推广好为中心,以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省心,安心,开心为核心,将简一品牌倾力塑造成消费者青睐的高端品牌代表。

【房天下】本次文化节的举办对于其市场发展,品牌推广和营销方面有何意义?

【黄总】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以打透消费者心智为战略目标,高举高打,通过高端的媒体渠道进行品牌推广。

文化节是一个系统的推广活动,结合推动城市文明发展、弘扬传统文化等相关主题进行,比如今天的于丹教授《家和万事兴》文化大讲堂等,都带有一定公益性的,得到广泛消费者的参与及认可;同时,在这过程中,简一作为主办方参与其中,也让消费者进一步了解大理石瓷砖这一品类及简一品牌,传播了品牌的价值;相辅相成,这对简一品牌在青岛知名度的提升起很大的作用。

【房天下】本月18日,简一大理石瓷砖以2.99亿元夺下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黄金资源,能谈谈这对简一品牌发展战略有着怎样的意义?

【黄总】携手央视,强强联手,简一大理石瓷砖2016将借助央视让广大消费者知悉大理石瓷砖的价值,使高端装修客户的需要得到很好的满足,大理石瓷砖的广泛应用将对环境资源保护,美好社会建筑做出巨大的贡献。这对简一大理石瓷砖逐渐转型成为消费者品牌具有很大的意义,意味着简一品牌将走向一个新的高度!

【房天下】简一大理石瓷砖在青岛有哪几家门店?

【黄总】现在青岛有一家门店,位于青岛市辽阳西路高科园装饰城一期大厅B-39。

【房天下】再次感谢黄总接受我们的采访,并祝愿简一大理石瓷砖销量节节走高,谢谢!

【黄总】谢谢!

青岛简一大理石瓷砖总经理黄庆钦女士专访

青岛简一团队与于丹教授合影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