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美屏风隔断为家增添一抹韵味 魅力美学演绎典雅之美

2015-07-17 09:48: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屏风的发展历史源远流长,却以其独具的造型魅力和醇厚的文化内涵而流传于世,沿袭至今。随着不同时期审美趋向的演变,屏风从简单的遮蔽、挡风功能深化到承载中国古典的审美内涵功能,已然呈现出了人们更高的时尚追求。因而越来越多的设计师们注重以美学的魅力来演绎屏风的形制之美,彩绘之美以及典雅之美。

屏风的发展历史源远流长,却以其独具的造型魅力和醇厚的文化内涵而流传于世,沿袭至今。随着不同时期审美趋向的演变,屏风从简单的遮蔽、挡风功能深化到承载中国古典的审美内涵功能,已然呈现出了人们更高的时尚追求。因而越来越多的设计师们注重以美学的魅力来演绎屏风的形制之美,彩绘之美以及典雅之美。

点击查看更多装修效果图>>>

点击查看更多装修效果图>>>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