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新集团参加青岛国际集成房屋展 面向市场推出多款轻钢集成房屋新产品及新技术

2014-07-11 16:08:00  青岛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北新集成房屋作为北新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北新集团)的核心事业板块,近几年来在中国建材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发展迅速。随着科研力量的不断投入并与企业深入合作,北新集成房屋在国内行业中不断探索新领域,创造新高度。

面向海外市场推出多层轻钢建筑

1

传统上纯轻钢结构多用于建造三层以下建筑。与低层建筑相比,多层轻钢建筑的优势是增加了使用面积,综合造价更低。近些年来,在北美金属结构协会的促进下,多层轻钢结构住宅技术应用发展很快,相关生产装配技术已经非常稳定和完善。

为了填补国内行业技术空缺,北新集成房屋(连云港)有限公司引进新西兰FRAMECAD公司低层、多层轻钢结构生产设备及标准,通过技术引进和创新,可实现轻钢结构体系在多层建筑领域的稳定应用,为海外市场商业客户提供适用性更广且更为经济的低层、多层房屋解决方案。该产品具备轻钢结构房屋工厂预制化程度高,施工地质条件要求低,占用场地少、速度快,节能环保并可循环利用等优势特点,可广泛应用于居民楼、办公楼、酒店等公共及商业设施建设,使用寿命可达50年以上。

与全球市场接轨,主推生态环保模块化产品

1

近些年来,模块化房屋凭借低碳环保、拆装方便、性能优越、稳定牢固、低成本等一系列优势受到发达国家年轻一代热捧,逐渐在全球范围掀起一波新的流行时尚。

北新集成房屋同步海外市场需求,发挥自身在新型建材领域的技术产品优势,为全球客户提供多种模块化房屋解决方案。此类产品具备行业领先的标准化及预制化水平,可广泛应用于旅游度假及野外工程等项目领域,具有节能环保、居住舒适、拆装方便、稳定牢固、低成本等一系列优势,更好的适应了快节奏、个性化的全球消费趋势。北新集成房屋联合国际科研及设计力量首批推出“易核”度假及WFH居住两大模块化产品,主打模块化生态房屋概念,在行业及市场中推广节能环保新观念。

北新FK轻钢幕墙系统

1

北新FK轻钢幕墙系统是从日本引进,由北新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技术团队进行二次研发,于2013年研制成功的高性能幕墙产品,并已应用于四川青白江示范项目。该产品以轻型钢为支撑结构,复合新型墙体材料而成,是可同时满足建筑外围护及内外装功能的新型幕墙产品。该产品平面内变形、气密、水密、抗风压、耐火、耐侯等性能均通过国家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实验验证,完全达到30层以内工业及民用建筑外围护结构建筑功能要求。

北新集成房屋与您相约青岛国际集成房屋展

被誉为“国内实效的绿色建筑在建工程采购平台”的第八届中国(青岛)国际建筑节能和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博览会将于2014年7月19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揭幕。作为品牌展示企业,北新集成房屋将携多款轻钢集成房屋新产品及新技术亮相此次展会,诚邀海内外客商莅临参观,共叙未来!(青岛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3305展位)

北新集团介绍

北新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直属管理中央企业中国建材集团旗下国有企业,是于1979 年由国家投资建设的国内的新型建材产业基地。作为中国新型建材工业的摇篮,北新集团多年来一直在品牌、质量、技术、规模等方面引领中国新型建材工业的发展。近年来通过国内外一系列资本运作及资源整合,公司明确了“一新两材”的发展战略,以全球化为视角,致力于节能省地型生态人居的开发推广及大木业、大物流格局的构建。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