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睿宜居馆中南世纪城店3月29日盛大开业 首登青岛秀

2014-04-01 10:19: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3月29日,位于重庆中路的中南世纪城德睿宜居馆店盛大开业。开业当天,德睿宜居馆不仅为广大网友奉上了超值套餐以及各种优惠豪礼,同时还带来了小提琴、舞蹈等精彩的表演节目,让开业庆典热闹非凡。

3月29日,位于重庆中路的中南世纪城德睿宜居馆店盛大开业。开业当天,德睿宜居馆不仅为广大网友奉上了超值套餐以及各种优惠豪礼,同时还带来了小提琴、舞蹈等精彩的表演节目,让开业庆典热闹非凡。

1

开业仪式正式启动

4

德睿宜居馆还为网友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节目

上午10:00,开业仪式在一阵锣鼓喧天中拉开序幕。据了解,德睿宜居馆这次联合佰怡家全屋订制一起合作,来共同开启在青岛发展的美好宏图。据介绍,佰怡家全屋订制是首次入驻青岛德睿宜居馆,也一直秉承着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给大家带来健康、环保的一系列产品。特别是在今年,佰怡家全屋订制在范围内首推一种了零甲醛禾香板所设计的家居产品,以其负责任的态度,让广大网友为之放心。

2

店面内产品齐全,款式多样

为了庆祝新店开业,德睿宜居馆当天还推出了钜惠豪礼回馈网友,其中的到访有礼,下定有礼以及带来的超值套餐吸引了不少网友们纷纷前来参观。家住中南附近的秦女士一边参观一边和记者说道:“我也是住在这附近,因为房子在装修,以后要搬过来,最近就在选各种建材、家具。今天正好看到德睿宜居馆开业,就想看看里面有什么,没想到里面还挺齐全,马桶、木门、瓷砖,还有各种小装饰品都有。不仅离得近,而且价格还实惠,我们就选这里了。”

5

产品设计精湛,工艺上乘

据介绍,德睿宜居馆是集装饰设计与施工、建材批发零售、全屋家具定制,软装与布艺订做一站式、全方位的馨家资源整合者。馆内通过各种产品实体和模拟套房展示,以及小区内实体样板间展示,给您切身体验,并通过专业设计整合各系列产品进行销售!德睿宜居馆推崇五心服务和五心享受:用诚心换取您质量的放心、用爱心换取您费用的欢心,用细心换取您时间的合心,用专心换取您装饰的省心,用恒心换取您入住的安心。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