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家园国际馆盛装开业定制岛城高端家装服务

2014-03-17 16:29:00  青岛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1

东方家园国际馆盛装开业

3.16日上午,位于福州北路装饰街的东方家园国际馆盛装开业,东方家园装饰公司董事长王建华、总经理王大鹏出席开业仪式。

作为岛城诞生的批装饰品牌,东方家园装饰凭借其良好的施工品质及岛城多年来的口碑,13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经过长久的蓄势和积累,东方家园国际馆横空出世。国际馆定位于别墅、大宅、高端酒店、商业空间等领域的专业装修定制服务,为岛城追求生活品质的各界人士量身打造居住空间,以香港东方国际装饰集团为平台,提供硬装、软装等一系列定制服务。

东方家园国际馆不仅拥有设计经验丰富、紧随国际设计潮流的高端大宅设计师,同时吸引大批国际一线畅销建材品牌,如意大利哈伊马角瓷砖、意大利道格拉斯陶瓷、西班牙乐家卫浴、瑞士卢森地板、意大利彩狮橱柜等,且以798元/平方米的套餐低价即可享受以上高端品牌主材,实现超高的性价比。慕名而来的业主纷纷表示:798套餐真正让他们感受到了“低价位高品质”,在东方家园装修不仅价格优惠而且材料更放心。

1

东方家园国际馆橱柜系列建材展示

1

东方家园国际馆卫浴主材展示

1

董事长王建华为现场嘉宾演示省内使用的炫动360°四维设计展示系统。

1

东方家园国际馆在省内率先引进炫动360°四维设计展示系统,董事长王建华亲自为现场嘉宾做使用演示。该系统集由户型平面图、360°立体设计体验系统、建材细节展示及清单、等功能组成,让业主立体形象的置身设计方案中,体验装修后的居住氛围,在东方家园强大的资源整合基础上,无论是整体设计方案,甚至具体到每一件家具、每个配饰等所有设计细节均可实物呈现,实现所见即所得的装修效果,节省了业主在选择主材、配饰等环节上的大量时间,提升客户满意度,让到场嘉宾颇为震撼。

东方家园装饰国际馆开业仪式的同时,东方家园装饰“装博士”惠民装修活动同步启动。率先实行国家新标、117个‘满意百分百’工地即日起全城开放参观、行业内首次公开‘好家装100条满意标准’等,“装博士”惠民装修活动与东方家园装饰的398、798套餐完美结合,一站式透明装修邀全城业主全程挑刺,力求让全城业主都能享受到东方家园装饰提倡的品质装修服务。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