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家园软装家居馆:你装得起的别墅软装

2013-07-18 15:36: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如果说新房硬装由装修品质来衡量,那么新家的品味与个性则由软装来决定。随着消费者审美层次的提高,“轻装修、重装饰”理念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过去价格高不可攀、只有别墅大宅专属的“软装宅配”消费,如今随着东方家园软装家居馆的开业,也能被普通家庭的装修业主所接受了。

如果说新房硬装由装修品质来衡量,那么新家的品味与个性则由软装来决定。随着消费者审美层次的提高,“轻装修、重装饰”理念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过去价格高不可攀、只有别墅大宅专属的“软装宅配”消费,如今随着东方家园软装家居馆的开业,也能被普通家庭的装修业主所接受了。

套餐价:软装“飞”入寻常百姓家

日前获悉,国内罕有的拎包入住式家居体验馆——东方家园软装家居馆正式落户青岛。位于福州北路16号(甲)的东方家园软装家居馆紧邻东方家园装饰福州路中心店,面积1000平方米,是省内规模的整体家居体验馆。展厅内拥有不同经典风格样板间实景体验,囊括各类整体宅配、窗帘、壁纸、灯具、配饰、家具等,真正打造一站式拎包入住的非毛坯概念。

东方家园软装家居馆被业内和广大业主亲切的称为“装的起的软装”,“我在其他的家居卖场看过价格,2室一厅的新家全套窗帘至少需要六七千,而在这里的一套两室一厅的高档进口窗帘(含杆、纱、帘)只需4980元,品质高出不少,价格却便宜很多。”一位前来购买的业主介绍。

此外,在东方家园软装家居馆的体验展厅内,笔者看到,北欧、新中式、田园、现代、美式等不同风格的整体家具应有尽有,搭配出来的风格样板间让人眼前一亮!展厅负责人介绍:“这里宅配全是别墅大宅的风格品位,但是价格却非常实惠,比如这款诺亚亦家品牌的卧房六件套实木家具,原市场价在3万多元,我们只卖9999元!”笔者还了解到,原价200多元一卷的壁纸,折后价只需100元/卷,原价2000多元的高档吊灯,折后价还不到800元……

“这里大部分的产品以平价套餐的形式销售,这样的高性价比整体家居别说在青岛,就是在国内也不一定能找到第二家!”业内人士惊呼,东方家园装饰开辟了一个崭新的“平民化”软装家居时代!

折上折:2万老客户感恩回馈

“针对东方家园装饰13年来,2万余户老客户家庭,凭装修合同,试营业期间还将享受到意想不到的会员价优惠和礼品馈赠!”东方家园装饰负责人介绍,开业期间,“折后消费每满1万元,返800元现金券;13年装修老客户持合同直抵现金!再减400-4000元;老客户每介绍一位成单新客户,立送800元现金券;会员积分换购,还能再享折上折;7月21日还有会员答谢抽奖日活动,抽取金条等惊喜大奖!”

国际化:设计团队量身服务

日前获悉:东方家园装饰荣获“IDA国际设计协会•中国家居委常任理事单位”称号,成为国内获得国际设计协会荣誉单位的装饰企业!据了解,近年来,随着公司产业链的不断延伸,完善,东方家园装饰十分注重设计的国际交流与接轨,从前期室内设计到后期软装陈设,专业设计团队达到近百人,东方国际高端设计工作室更是引入了来自中国香港、新加坡等知名设计师,并接连获得“PINUP亚太创新设计金奖”、“中国百佳样板间设计金奖”等荣誉称号。众所 ,整体宅配需要专业的软装设计团队,而目前东方家园装饰国内一流的设计团队可以完全满足高端业主的设计需求。

再升级:798“CEO高端系列”同步问世

此外,据了解,随着软装馆的开业,东方家园装饰在原来风靡岛城的398“城市贵族”套餐基础上,崭新推出798“CEO高端定制”套餐,续写家居传奇!“这将是家装套餐史上的最配置——包含纯高档环保地板、瓷砖、卫浴、橱柜、木门、集成吊顶等,囊括了瑞士卢森地板、西班牙乐家卫浴等国际知名品牌,另有意想不到的软装窗帘配置。100平米仅需79800元,超值震撼!”东方家园装饰相关负责人介绍。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