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名于世的两大意大利瓷砖品牌——德拉康卡,莱芬

2012-04-10 14:03: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意大利是世界上最早发展建陶产业的国家之一,其丰富而优质的陶瓷原材料资源,和本身悠久的历史与传统和使意大利具备良好的瓷砖产业配套基础。意大利有较多陶瓷品牌已在国际上打响了知名度,其产品设计常常成为全球陶瓷产品的流行趋势。尤其是世界的瓷砖品牌之一的莱芬和复古砖的领军者德拉康卡。

意大利是世界上发展建陶产业的国家之一,其丰富而优质的陶瓷原材料资源,和本身悠久的历史与传统和使意大利具备良好的瓷砖产业配套基础。意大利有较多陶瓷品牌已在国际上打响了知名度,其产品设计常常成为全球陶瓷产品的流行趋势。尤其是世界的瓷砖品牌之一的莱芬(Refin)和复古砖的领军者德拉康卡(DELCONCA),以其低调奢华的艺术美感在全世界范围内影响深远,现已被梅蒂奇家居引入中国。

瓷砖

瓷砖

瓷砖

莱芬以打造“至臻至美的瓷砖艺术”为宗旨,沿用了新古典主义的设计风格,不仅体现着复古的浪漫情怀,还蕴含着现代人的生活态度。雄厚的实力背景和不断地技术更新,使莱芬在产品设计和质量上都达到了卓越的水平。五十多年来,莱芬一直在国际市场上有着强大的竞争力,目前已发展成为世界的瓷砖品牌之一,且越来越受到成功人士的青睐,用以传达他们至尊、唯美和精英化的高品位生活。

瓷砖

瓷砖

作为复古砖的领军者德拉•康卡,设计师们将人们对自然之美、传统文化之美的追求融入复古砖的制造上,简单随意却令人倍感舒适。古典,并不是指单一的颜色,多样的色彩同样可以用来表现它的涵义。德拉康卡将不同的色彩运用到瓷砖的生产中,为古典主义的自然气息赋予了新的活力,力求每一块瓷砖都以最贴近自然的状态呈现。德拉•康卡是瓷砖领域里少数几家获得意大利国家标准“UNI认证”的企业,也是意大利国家足球队的官方合作者。

意大利瓷砖品牌莱芬与德拉康卡皆从人性化角度出发,制作出既具有艺术内涵又实用的瓷砖,打破了瓷砖以往的“人工感”和“冰冷感”,其完美品质与高雅品位得到了世界家居设计业的公认。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