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杨明:引领时尚潮流,打造舒适环保之居

——访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青岛分公司总经理杨明先生
2010-08-25 16:38:00  房天下 刘伟正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0年1月15日,东易日盛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这也是中国室内装潢、装饰行业的唯一。时隔半年多时间,记者再次走进东易日盛,对青岛公司总经理杨明先生进行了专访,也又一次感受到了东易日盛作为国内家装行业领军所特有的自信与霸气。

东易日盛家装集团青岛公司总经理杨明

210年1月15日,东易日盛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这也是中国室内装潢、装饰行业的。时隔半年多时间,记者再次走进东易日盛,对青岛公司总经理杨明先生进行了专访,也又一次感受到了东易日盛作为国内家装行业领军所特有的自信与霸气。

一、继续扩大品牌影响力,服务中高端人群

在谈到服务人群及合作门槛方面,杨总介绍东易日盛服务的主要是中高端人群,因为这部分客户更具有审美需求,更有品位,他们在资金上有实力来满足自己的这种追求,当然这也涉及到客户本身对自己的一个定位问题。至于合作的门槛,可以说东易日盛在业内并不是的,业内比我们要价高的家居装饰公司有很多,但相比服务而言,我们的性价比却是的。对于在青岛的发展我还是很有把握的,在高端客户方面,我们在市场上的份额占到60%。如果和别人拼价格,我们拼不过人家,拼服务我们的内功很强,再就是拼体系,我们的体系具有深厚的根基,现在我们正在向多元化发展,我一点也不担心别人比我们做得好,我们可以在多个方面齐头并进,在盈利上打败任何一家企业,而对于一个企业来说最根本的目的也是利润化。

东易日盛在服务方面不但定位于中高端客户,而且在价格上从来不打折,我们力求打造少数派的选择。我们提出的高品质家居方程式=木作工厂+国际化设计+欧洲生态工艺+欧洲一线产品+全程化服务,这个方程式组合概括了东易日盛所具有的优势,其中的每一个要素都展现着东易日盛的特色,我们不仅靠品牌更靠客户的口碑对我们的价值进行传播。


杨总接受房天下记者采访

二、提高前瞻性,引领时尚与潮流

杨总认为,其实就风格潮流而言,整个基础或基调并没有多大变化,变化的只是外部的一些家具样式、软饰之类。就国内流行趋势来说,目前还主要来自欧美,包括米兰时装节、米兰家装节、美国加州的家装会等带来的一些流行风尚。在国内也主要是一些有钱和有品位的人,他们懂得自己想要什么,他们从国外带回一些风格类的东西,我们把它们命名为潮流,在很大程度上这部分人引领了这种潮流。

这个市场也确实需要一种声音,这个声音只要你不是太落伍的,就像一句话说的,你前进一步可能是错误,但你前进半步便是潮流了,所以要把握好这个度,你比别人始终抢先占领这个制高点,那么你永远都是潮流了。目前的中国家居装修设计界还处于一种百家争鸣的状态,没有形成“罢黜百家,独尊儒术”这个大一统的思想,针对这种情况,东易日盛也在不断强化自己的研发中心,加大研发队伍,目前东易日盛汇聚世界流行前沿风格经过设计创意研发已形成自己的智慧结晶“意十流”,主要包括“后奢华”、“非毛坯曼哈顿”等一些列超前流行趋势,东易日盛也希望通过自身的这种前瞻性,引领国内家装设计潮流,结束“百家争鸣”,实现“独尊儒术”。

三、注重环保舒适,构建和谐人居

在问及自身对居住环境的选择设计方面,杨总谈到他最注重的是两点:一是环保,二是舒适。环保不言而喻,它涉及到一个健康问题,以及对整个生态的责任。现在人们对于自身的健康也更加关注,而目前国家倡导“低碳”体现在家居方面也是眼于对整个人类居住环境的考虑。至于舒适,这是一个太广义的词,但又是一个确切的词,我知道这种感觉,我把设计师定义为一个翻译家,能把客户的思想翻译成一种实质的东西。我也希望我们的设计师能够跟所有的建材商熟悉,需要什么样的材料可以信手拈来。

在此,房天下也非常感谢杨总能接受我们的采访,我们也真诚地祝愿东易日盛真如长空赫日,永放光辉!

(本文系青岛房天下原创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