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业态服务再添一笔 百安居MINI SHOP体验中心亮相北京

2016-10-28 16:46: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10月28日,“百安居MINI SHOP体验中心”在位于北京海淀区田村路街道43号京粮广场底下一层的物美田村店内开业。开在物美超市里的家居体验中心到底是什么样的?趁着开业当日,笔者特地走访一探究竟。

虽然天气已经渐渐转凉,但百安居的服务升级依然如火如荼地进行着。10月28日,“百安居MINI SHOP体验中心”在位于北京海淀区田村路街道43号京粮广场底下一层的物美田村店内开业。开在物美超市里的家居体验中心到底是什么样的?趁着开业当日,笔者特地走访一探究竟。

小而精 全新体验 VR助阵

“百安居MINI SHOP体验中心”面积不大,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据店员介绍,这里提供近800种的家居建材商品,涵盖灯具、五金、家用品、收纳、电工电料等14大类的产品,其中60%以上是超高性价比的专供品牌系列。笔者注意到,这里有很多平时居家生活必不可少的家用品和电器五金,逛逛超市就能买到质优价美的家居产品,对周边居民而言可靠又便利。

此外,这里还有专业人员提供免费的家装咨询服务,其中特别吸引笔者的是当下大热的VR技术全新体验,将装修从“纸上谈兵”变为“触手可及”。消费者佩戴上VR眼镜,便可体验店内的套餐服务,瞬间“置身”到特定的房屋场景当中。VR是改变眼界强大的工具,百安居有效利用VR技术,也可以说是消费者的第三只眼,在这样的体验帮助下,消费者能够真切地欣赏到立体的装修细节,在决策中也会变得更加轻松。房屋的装修往往费时又费力,有时结果还不尽人意。在百安居,消费者可以消除这样的顾虑,这里提供“一站式”的家装服务,顾客不仅可以购买百安居可靠的品牌产品,还能够享受到一对一的咨询服务,专业的设计师将努力根据消费者的要求将其梦想中的家变成现实。

整合运营 步履不停

如今,传统而又单一的零售店模式早已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作为大型国际装饰建材零售集团,百安居一直致力于多业态结合的服务模式。除了在中国各大城市开设建材连锁超市外,百安居还在三、四线城市开设了装修工作室,竭尽全力把定制化服务送到每一位消费者身边。

不仅如此,在“互联网+”的大环境下,去年年底百安居宣布入驻天猫,开创了家装“商品+服务、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全渠道O2O模式。用户只需轻动鼠标,便可以一键打造属于自己的家。百安居时刻注重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倾听消费者心声,其服务受到了广泛的肯定与好评,于同年被评为“互联网家装十大品牌”。

此次“百安居MINI SHOP体验中心”的出现,作为一种全新的服务模式,再一次完善了百安居的多业态运营蓝图和“新零售”全新商业模式的拓展。

当然,百安居不会停下它的脚步。据悉,除了在北京本地开设多家,百安居目前已有计划在浙江一带建立MINI SHOP体验中心。在未来,“百安居MINI SHOP体验中心”将出现在国内更多的城市,为更多的家庭带来便捷的家装体验。

企业供稿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