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款6-9平米小户型厨房装修效果图 功能实用不拥挤!

2016-10-11 10:43: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在现代家居设计中,厨房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元素,户型再小,厨房也必不可少的, 在小空间里打造出好用好看的厨房,让空间看起来不拥挤,在方寸之地充分借助各种厨房设备,以达到别有洞天、物我和谐的效果。

在现代家居设计中,厨房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元素,户型再小,厨房也必不可少的, 在小空间里打造出好用好看的厨房,让空间看起来不拥挤,让橱柜够个性,整体感觉够时髦,在方寸之地充分借助各种厨房设备,以达到别有洞天、物我和谐的效果。


<<<点击查看更多装修效果图  客厅 卧室  厨房 卫生间  玄关 儿童房>>>




快速报名验房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