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连妹:创新 责任 务实

——老板电器青岛分公司总经理沈连妹女士专访
2015-08-13 17:29: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5年8月12日,老板电器名师汇设计师峰会青岛站在喜来登酒店盛大启程,台湾知名设计大师梁豫漳、老板电器青岛分公司总经理沈连妹女士以及青岛家装行业资深设计师等300余人共同出席此次活动,探索设计灵感之源,续写2015“发现•灵感”的探索之旅。

2015年8月12日,老板电器名师汇设计师峰会青岛站在喜来登酒店盛大启程,台湾知名设计大师梁豫漳、老板电器青岛分公司总经理沈连妹女士以及青岛家装行业资深设计师等300余人共同出席此次活动,探索设计灵感之源,续写2015“发现•灵感”的探索之旅。活动结束以后青岛房天下记者有幸采访到老板电器青岛分公司总经理沈连妹女士。

沈连妹:创新 责任 务实

老板电器青岛地区总经理沈连妹女士接受房天下记者采访

【记者】沈总您好,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首先请您谈谈老板电器从1979年成立到现在已经36年了,是什么让老板电器在这么短的时间里迅速成为行业领先的地位?

【沈总】首先老板电器的企业文化是由老板电器董事长提出的“创新、责任、务实”这三大理念,根据这三大理念指引的方向,老板电器从上到下所有的团队在秉承这三大理念的同时,加上老板电器始终如一的高质量产品、全面的售后保障以及老板电器强大的营销团队让老板电器在短短的36年里迅速成为行业的龙头企业,究其根本原因是老板电器从成立到现在的36年时间里一直专业、专注的做厨房类电器,附加多元化基础前提下造就的与厨房电器有关。老板电器这么多年,特别是从09年上市以后,在2012年花了5个多亿投资了创新产业园,在生产设备包括研发等领域,公司投资还是比较大的,专注这块设计、生产、制造,包括制造流水线,在中国可以说是先进的。正是因为这种专业专注的态度使得老板电器在30几年的时间在厨电领域做到了家喻户晓。

【记者】老板电器在青岛这边扎根了跟多年,一直以来一直保持着比较旺盛的增长趋势,很多业内人士都说青岛是一个很有特点的城市。咱们老板在青岛扎根这么久,咱们对青岛市场的理解是怎么样的?

【沈总】在家电行业的领域,青岛可以说是行业内非常重要的区域,青岛的本土品牌包括海尔、海信、澳柯玛,但是我们老板电器能在青岛扎下根来,跟我们老板电器是做专业的厨房电器有一定关系。像海尔并不是做厨房电器起家的,而是做冰柜等大家电。现在很多老百姓越来越理性消费,既然要买一个家电,买国内的知名品牌,就是想有一个专业的,那像我们老板电器的定位是高端的,但我们的高端并不是奢侈品,顾客买不起,而是比普通的油烟机多花一些钱。那么我们老板为什么在青岛市场能够做长做的越来越好,不仅跟我们总公司的思想指导有很大的关系,也跟我们以消费者的需求为着眼点的发展密不可分,老板电器一直以精湛科技、轻松烹饪为目标,立志为岛城市民提供轻松愉悦的烹饪环境。

【记者】老板电器每年举办设计师峰会活动,并跟家装公司和设计师建立渠道合作,我们的初衷是什么?

【沈总】我们的初衷有三个方面,首先是希望搭建一个平台可以让设计师们相互交流,同时希望通过老板电器邀约的国内知名的设计师所做的精彩演讲给家装设计师们新的启迪和灵感;其次是希望通过举办名师汇的活动让更多的业主享受到更适宜居住的设计方案;后也是希望通过活动能让更多的人了解老板电器,信任老板电器,选择老板电器。

【记者】后跟我们网友说几句话吧!

【沈总】今天是,老板电器召开的第三届设计师峰。有房天下这样的媒体见证,也是我们的荣幸,希望广大网友通过房天下更多的认识老板电器,同时预祝老板电器杯第二届设计师大赛圆满成功!

【记者】再次感谢沈总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沈连妹:创新 责任 务实

老板电器青岛分公司总经理沈连妹女士致感谢词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