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豪斯家装设计师新秀杨坤——用设计营造美好生活

2015-07-09 16:50:00  房天下 小严哥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杨坤喜欢读书,热爱时尚,作为乐豪斯装饰家装设计师的新秀,她给人的初印象是大方美丽,充满活力。

1

杨坤喜欢读书,热爱时尚,作为乐豪斯装饰家装设计师的新秀,她给人的初印象是大方美丽,充满活力。

古人云“女人如水”,如水的灵动帮助杨坤更快的适应从校园到社会的环境转变,更好的与不同性格的客户沟通。从大学毕业到设计师助理,再到今日的设计师,她勤勤恳恳,虚心潜行,永不言弃。

2

“对于一名设计师来说,高兴的事就是顾客认可你的设计方案。”杨坤说,“用心去做,只有首先打动自己的方案才有可能打动客户!好的设计方案,离不开与客户的沟通交流,在沟通时,注意倾听客户的想法,以客户的想法为根据设计方案的同时,设计师还要打破思维的禁锢,由于接触一套户型之初,设计师多多少少都会有自己的主观设计想法,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设计师就要尽量杜绝此类想法,从客户的角度出发,多问,多想。”

在谈到如何与不同性格的客户有效沟通时,她说:“对于健谈的客户,首要的是记录客户的需求点,对于不太善于表达的客户,应多从兴趣,爱好,习惯等方面发问,引导客户,通过客户的起居习惯,生活细节,推理合适客户的家装方案。部分客户会有自己的装修想法,某些不切实际的想法,会造成装修风格不协调,不实用,反复修改方案延长工期等后果,此时需要设计师多一些耐心,好通过实物演示的方法讲明设计的原因,引导客户,真正的给客户帮助。”

1

作为时尚前卫的一份子,杨坤擅长现代简约和田园风格的设计。现代简约风格色彩搭配时尚,造型简洁大方,符合追求新鲜生活的年轻群体。田园风的小碎花系列和田园色彩搭配相得益彰,凸显青春气息,春意盎然,深得年轻女性客户的喜爱。

3

她指出的设计师不仅需要过硬的专业素养,严格把控设计尺寸和后期的施工工地,更需要时刻保持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待客户有耐心,用心聆听客户的想法,对得起客户的信任,给客户一个满意的装修。

古人云“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杨坤要求自己成为一名实力派设计师,以不断的学习及持续的实践来丰富自己的知识和阅历,在设计的道路上渐行渐远,为业主提供更多的帮助,用设计营造美好生活。

了解更多杨坤设计师作品http://home.fang.com/designer/52753860/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