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装修风格都在这 现代古典欧式美式日式随你挑

2015-07-02 09:38: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对于次装修的人来说,选择什么样的装修风格,甚至觉得比赚钱买房子还要难。这并不是在开玩笑,在中式、欧式各种装修风格大行其道的今天,对于次购房的朋友来说,要选择一种装修风格,确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在准备装修之前,多看装修效果图,并根据自己的户型、面积寻找适合自己户型的装修风格。

对于次装修的人来说,选择什么样的装修风格,甚至觉得比赚钱买房子还要难。这并不是在开玩笑,在中式、欧式各种装修风格大行其道的今天,对于次购房的朋友来说,要选择一种装修风格,确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在准备装修之前,多看装修效果图,并根据自己的户型、面积寻找适合自己户型的装修风格,这样在装修开始时就会有比较明确的方向了。

古典VS现代

古典风格:古朴高雅

点击查看更多装修效果图>>>

大量采用传统的木质工艺,做工精湛、细腻,色彩稳重,材质多以朴素为主,故特有的古朴、高贵、雅兴尤为突出并占主导地位。适用对象:有“怀旧”主义者;有朴素行为者;偏好木质的、精湛工艺的装修业主。

点击查看更多装修效果图>>>

现代简约风格:实用灵活

点击查看更多装修效果图>>>

追求空间的实用性和灵活性。空间组织不再是以房间组合为主,空间的划分也不再局限于硬质墙体,而是更注功能空间的逻辑关系。并且通过家具、吊顶、地面材料、陈列品甚至光线的变化来表达不同功能空间的划分,而且这种划分具有灵活性、兼容性和流动性,非常适合80后的年轻一族,用于小户型装修合适。

点击查看更多装修效果图>>>

你可能还喜欢:【装修材料】【装修设计】【装修资讯】【装修论坛

六套80平简约设计 现代都市青年爱的舒适小窝

七套绝美超清晰装修效果图 简约PK欧美惊艳你眼球

六套80平时尚简约婚房设计 小夫妻们的婚房热

七套小户型装修案例 田园地中海简约欧美风各具特色 

小户型创意简约隔断 空间分割神器轻松打造空间设计感

五套90平现代简约三居室装修案例 超高性价比绝美设计

十款受青岛业主喜爱装修案例 装修风格大PK

受小夫妻们欢迎的小户型 看这些设计师们怎样精雕细琢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