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送老爸什么?不如让他有一个这样的书房吧

2015-06-19 17:19: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6月的第3个星期日即6月21日是父亲节,爸爸是撑起一个家庭的主心骨,有爸爸的地方就是家,借父亲节这个一年中特别感谢父亲的节日,为你的老爸送上一份家居的爱吧!如果你的老爸是一个书迷,喜欢藏书,喜欢读书,那家里肯定透着书香气,自己也会变得气质翩翩。那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书房的设计,给老爸置办一个舒适的

6月的第3个星期日,也就是这周的6月21日是父亲节,爸爸是撑起一个家庭的主心骨,有爸爸的地方就是家,借父亲节这个一年中特别感谢父亲的节日,为你的老爸送上一份家居的爱吧!如果你的老爸是一个书迷,喜欢藏书,喜欢读书,那家里肯定透着书香气,自己也会变得气质翩翩。那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书房的设计,给老爸置办一个舒适的书房吧!

点击查看更多装修效果图>>>

点击查看更多装修效果图>>>

你可能还喜欢:【装修材料】【装修设计】【装修资讯】【装修论坛

六套80平简约设计 现代都市青年爱的舒适小窝

七套绝美超清晰装修效果图 简约PK欧美惊艳你眼球

哪款戳中你的心?雕梁画栋迎端午 精雕细琢赛设计

七套小户型装修案例 田园地中海简约欧美风各具特色 

小户型创意简约隔断 空间分割神器轻松打造空间设计感

五套90平现代简约三居室装修案例 超高性价比绝美设计

十款受青岛业主喜爱装修案例 装修风格大PK

受小夫妻们欢迎的小户型 看这些设计师们怎样精雕细琢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