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堡王国贵族系列儿童家具

2015-04-23 13:55: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4.17日房天下记者走进第12届青岛国际家具展 。关注行业领军品牌,采访家具业界代表,在展会上窥探品牌智慧,从对话中领略精英风采。

“松堡王国”青少年儿童家具成立于2001年3月1日,是一家专业从事青少年儿童松木家具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一体化经营的大型现代化企业。企业现拥有占地10万多平方米深圳总部,超过3.5万平方米广东东莞仓储物流配送基地,惠州长宁10万平方米的生产制造基地,300亩的广东惠州在建工业园,拥有国内一流的进口生产设备,现有广东、越南等十余家外协工厂在为企业做加工生产配套,公司拥有1000多人的高素质生产员工队伍和具有科学管理经验的管理团队。“松堡王国”产品采用北欧世界芬兰松为原材料,是国内应用自然松木染色开发出新青少年儿童松木家具系列产品,被誉为会呼吸的青少年儿童家具

 房天下

西北华中分公司总经理马国锋

【房天下】马总您好,咱们在展会推出了什么新的产品?

【马总】主要推出时我们白色的贵族系列的儿童家具。

【房天下】马总您能简单介绍一下这个系列的一些特点?

【马总】咱们这个贵族系列定位相对高端一下,所以称之为贵族系列。点:在材料上是采用的是松堡经典系列类似的木材,欧洲进口的芬兰松木。家具的主要特点是表面的工艺处理,在家具表面进行了浮雕拉丝处理,用手抚摸家具可以感受到木纹的质感。第二点:用料比较大气,在风格上掺杂了欧美的设计特点。第三点:在家具的颜色方面我们主要是白色为主,白色配咖啡色,白色配蓝色,整体凸显这个贵族系列的特点。

【房天下】面对现在日新月异的互联网推广,咱们公司怎么看待互联网推广这个问题的?

【马总】网络推广这一块,我们公司从成立到现在一直没有间断过,在这之前我们跟房天下在其他城市也是有合作过的,在跟互谅网公司合作方面还是比较紧密的,因为在家具这一行业信息快速流通对企业的品牌销售方面都是有非常大的帮助的,所以网络推广这一方面我们一直坚持在做。

【房天下】贵公司就参加青岛国际家具展来说,您想达到的一个效果是什么样的呢?

【马总】点就是展示我们松堡的品牌,产品。这其中包括从产品的研发,包装升级的一个展示。第二点就是站在招商的招商的角度。第三个就是接待一些新老经销商,与他们做一个面对面的交流,每年能在一起的机会不多,可能就是参加展会的时候能在一起具体讨论一些关于我们渠道分销,产品等方面的问题。

【房天下】咱们松堡未来企业发展方向是怎样的呢?

【马总】我们未来方向很明确,就是要做到儿童家具的,就我们品牌定位来说我们只做青少年儿童产品,当然除了家具这一块我们也会涉及到儿童书包,用具,玩具,学习用品等。我们想把儿童这个产业做一个横向整合。

【房天下】您刚才也涉及到您的发展模式,可以简单介绍一下您的模式是怎么样吗?

【马总】我们未来发展模式能叫做儿童家居体验馆,我们会在北上广深等一些较大的城市会推出这个体验馆,在馆内关于儿童的任何商品,只要你看的都可以买。为这种儿童家居体验形式形成一种理念或者说一种文化。我们还会涉及到儿童房的装修设计,以便更好的去推广我们这种理念,让消费者更好的去感受我们这种文化。

【房天下】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卧虎】不客气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