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家园装饰14周年庆 十四重大礼感恩回馈岛城

2014-11-18 16:4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11月18日11:18分,鞭炮齐鸣,掌声雷动,青岛东方家园装饰14周年庆在福州北路中心店(福州北路22号,远洋山庄)进行,本次店庆活动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回馈岛城业主,特推出“14重豪礼” 特大惊喜优惠,直省5万元!更有知名品牌升级回馈活动,十四重大礼让业主享受到切切实实的优惠!

11月18日11:18分,鞭炮齐鸣,掌声雷动,青岛东方家园装饰14在福州北路中心店(福州北路22号,远洋山庄)进行,本次店庆活动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回馈岛城业主,特推出“14重豪礼” 特大惊喜优惠,直省5万元!更有知名品牌升级回馈活动,十四重大礼让业主享受到切切实实的优惠!

2

青岛东方家园辉煌14载 感恩

本次店庆是一年一度的巨大优惠,东方家园装饰在现场备有精美礼品,让业主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内畅谈对未来居家生活的憧憬。

4

业主签到进店

设计师与业主一对一的进行交流,为广大业主提供非常贴心周到的设计方案。

5

业主与设计师面对面沟通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