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悦公馆装修效果图 多种风格多样选择(图)

2014-09-26 09:05:00  房天下装修设计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设计解析:五口之家,本案业主追求个性化的生活品质,凭借自身在国外求学多年,非常喜欢欧式风格的居家,同时追求古典的文化沉淀,但同时有着时尚元素的融合。新古典本案客户定位为40岁左右的具有较强经济实力的家庭,针对其高品质的生活需求,力求呈现一种奢华生活的韵味及身份的象征。

设计思想:本设计讲求心灵的自然回归感,给人一种扑面而来的优雅气息。一方面保留了英式的材质与色彩的大致风格,仍然可以很强烈的感受英式风格的痕迹与浑厚的文化底蕴,同时又摒弃了过于复杂的肌理和装饰,简化了线条。风格已经凸显,反应在细节上的静谧、内敛的风致漫漫荡漾开来。利用不同质感的壁纸与地面铺贴的冲突碰撞,且将英式古典线条与现代材质相结合,恰到好处的交织出古典而又时尚的韵味。

1

万达悦公馆-171平米三居室-新古典风格客厅装修效果图

2

万达悦公馆-171平米三居室-新古典风格餐厅装修效果图

3

万达悦公馆-171平米三居室-新古典风格餐厅装修效果图

4

万达悦公馆-171平米三居室-新古典风格卧室装修效果图

5

万达悦公馆-171平米三居室-新古典风格卧室装修效果图

6

万达悦公馆-171平米三居室-新古典风格户型图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