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际建博会征程北京,紧抓展商需要求精进

---------记青岛国际建博会出差北京展会
2014-02-24 17:30:00  青岛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十年风雨铸辉煌!

从无到有,从区域展会到第三大建材展,十年来,青岛国际建博会始终秉承“为展商效益化而努力”的宗旨,打造以“房地产在建工程精准对接会”为核心的实效平台,以专业观众数量保证展会展贸成果,全面确保展会规模和品质的双重提升,打造建材行业一站式采购平台!

3月,是建材行业展会集中举行的一个月,也是青岛国际建博会推广宣传中最为重视的一个月。北京建博会,北京门展,北京别墅木屋展等众多展会都将在北京举行,届时将有众多行业内知名企业、行业协会、经销代理商等参加。青岛国际建博会作为极具特色和潜力的建材类展会,自然不会错过这些行业盛会。

对于参加北京的这些展会,青岛国际建博会自2月中旬就开始准备,届时将携带5万份门票、1500份折页,以及地贴、背胶等资料前往宣传,预计现场宣传人数将达到5万人次,为7月份青岛展会以及同期举行的房地产在建工程对接会、建筑节能论坛等活动提前宣传和造势。

北京现场求精进。此次北京之行,是青岛国际建博会2014年度展会宣传中最重要的一环,也是可以学习的综合类建材展会,因此青岛国际建博会团队会格外珍惜这次机会。除了在展会现场进行宣传信息发布外,青岛国际建博会还会与参展企业和现场观众进一步沟通交流,针对展商和观众核心关注点进行深度调查,探索并记录到场企业参加展会的深度需求和建材行业的发展趋势及前沿动态,并将在7月份展会现场予以体现。

1

激情7月,狠抓“实效”,提升客户体验。在青岛7月份展会上,青岛国际建博会将针对在北京建博会上学习借鉴来的宝贵知识,精进青岛展会,狠抓实效,让参展客户和观众真正意义上得到成果,提升展会现场参展和参观体验。

特色成就未来。除此之外,7月份青岛国际建博会也较以往会有很大的不同特色。首先,现场在建工程采购方式更加多元化,还将额外邀请青岛及周边地区酒店基建单位负责人、家装公司等众多人员来参加。其次,媒体报道更加立体,2014界展会将加大对参展企业的采访力度,并在随后的媒体发布商,提炼参展商特色,大规模集中报道,限度的提升参展企业的认知度。

在刚刚举行过的年会上,青岛国际建博会团队获得了年度“最团队”,这也对展会团队气势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在此激励下,青岛国际建博会项目部成员必定会勇往直前,服务好展会现场的展商和客户,让青岛国际建博会在会展行业的舞台上大放异彩!

2014.7.19-21日,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第十届青岛国际建博会,全新的展会等待您的检验!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