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鹏 打造高性价比套餐系列

2013-11-28 13:33: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只有在高品质、高标准的套餐材料配置的基础上,不断满足客户的个性化装修需求,才是套餐的最终目的。省钱、省时、省力、省心的绿色环保套餐产品,高性价比的套餐产品,才应该是消费者的最终选择!

1

王大鹏说,其实公司最初成立的思路是想让青岛市民了解到家装也是有品牌概念的,以前做家装大家可能感觉是一种行为艺术,其实如果换位思考一下,家装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服务行业,就算艺术也是在包含在服务范围之内的。家装行业作为一种新兴行业,已逐步走向正规化。

作为岛城诞生的批装饰品牌,东方家园装饰正是凭借着无可挑剔的品质施工和良好口碑走过了13年的品牌征程,经过了长久的蓄势和精心打造之后,香港东方国际装饰集团于破茧而出。

香港东方国际装饰集团通过引入国际最前沿的设计理念和思想,作为青岛本地成功联姻中国香港高端装饰设计品牌的企业,率先在行业内倡导‘高端设计’与‘平价套餐’的完美结合,用不同空间多样化设计方案的组合搭配去满足套餐装修的个性化需求,率先开启了“套餐个性化模式”的先河,告别传统套餐装修中不讲设计,只讲材料的历史。“套餐装修,设计先行”是装修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从而彻底打破了套餐装修与高端家居之间的界限。

只有在高品质、高标准的套餐材料配置的基础上,不断满足客户的个性化装修需求,才是套餐的最终目的。省钱、省时、省力、省心的绿色环保套餐产品,高性价比的套餐产品,才应该是消费者的最终选择!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