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绿洲花园获“海尔小区”周冠军

2013-11-21 10:0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寻找海尔小区”评选活动已进入到白热化状态,据活动页面数据显示,网友推荐的“海尔小区”已超过20万个。来自孝感市的殷女士晒出她家的“最贴心”海尔空调,照片一上传便得到了众多网友的支持,殷女士所居住的绿洲花园也因此获评周冠军。

1

“寻找海尔小区”评选活动已进入到白热化状态,据活动页面数据显示,网友推荐的“海尔小区”已超过20万个。来自孝感市的殷女士晒出她家的“最贴心”海尔空调,照片一上传便得到了众多网友的支持,殷女士所居住的绿洲花园也因此获评周。

据了解,殷女士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女儿,是一个全职妈妈,家里大大小小的事情全部由她决定。前几年家里买了新房,装修、选家具、购家电这些都是她一手操办。在选购家电时,殷女士着实费了不少脑筋,“我是个妈妈,选购空调当然优先考虑孩子的健康,所以舒适度一定要好。”殷女士说,“当时经过比较买了这款海尔的高效定频壁挂式空调,它不仅制热快,最难得的是上下吹风,不直接吹人。从前怕空调吹孩子不敢常开,现在基本不用担心了。我们南方没有暖气,晚上睡觉开一整夜空调也不会觉得难受,睡前调到睡眠模式就可以了。”

除了舒适度的提高,超高的制热制冷效率也是这款高效定频空调的优势之一。“白天出门一整天,晚上到家再开空调也能立即热起来。”殷女士肯定道,自己总能在踏进家门后最短的时间内感受到家的温暖。

在本周同时获得周的是北京五里店小区的刘女士,她居住的小区不仅被网友们推选为具有代表性的“90年代海尔小区”,更被大家认为是海尔高端全品类,使用率的小区之一。刘女士是一名人民教师,忙碌了一整天的工作,回家的愿望就是洗个热水澡,“我几乎每天都要连续3以上伏案工作,回到家不洗个热水澡连饭都没心情吃。海尔热水器先进的3D动态加热技术,加热特别快,可以节省不必要的等待时间,洗澡方便还节能,为我和家人提供了舒适且安全的洗浴环境。我周围很多朋友都信赖海尔,能获得周感觉非常幸运!”刘女士告诉记者。

如今,除了产品的性能、人性化的设计逐渐成为消费者在选购家电时越来越关注的因素,由此,智能化也成为家电行业发展的关键词之一。关注用户体验,注重人工智能方面的创新,是海尔一贯坚持的方向。在近期播出的新闻联播中,海尔成为企业互联网创新的案例。充分利用包括互联网在内的新媒体,通过例如“寻找海尔小区”之类的线上活动,实现与用户之间的交互沟通。了解用户需求,从人性化的角度积极创新产品,是海尔品牌数年来始终位于全球家电行业领先地位的重要因素。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